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1, 2010

❤7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朋友都拿了决定
说去看SALT看完戏了才去喝酒
 结果戏票来不及买
所以就改到明晚再看
过后11点我们就去喝酒了

说到喝酒就想起那一天 
自从那一天看见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整个人仿佛都怪怪了
连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真的好幸苦哦
连睡觉梦的都是他
真的不懂该怎么好

我只能责怪我自己
要不是我这一切的一切也不会发生

真的在想只要一只次的机会就足够了
我不会再犯下曾犯的错误

我真的已领悟到
当初给你带来的伤害
 我真的后悔了

我的wish只希望
现在的他会再次的给我机会
让我向他证明我不在是之前那个我了

不开心都好今晚我也没把它摆在脸上
也一样的跟朋友们玩的疯狂
只是会想起他 

 ❤放些照照分享今晚在PUB时拍的
☆鬼脸的我们☆
☆伯伯。。我。。爸爸。。哈哈☆
☆又来鬼脸了☆
☆我。。姐姐。。伯伯。。☆
☆姐姐。。我。。☆
☆好久不见的朋友__CiNdy☆
☆忘了他的名。。哈哈☆
☆达。。我。。☆
☆SteaM st3Am的我和伯伯☆
☆榴莲头。。我。。☆
☆2父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