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8, 2010

♥♥被 ‘酸’ 的一天♥♥

2010 AuG 07

一整天都不是怎么睡的到
7早8早就跑去Jason吵他了
哈哈
怎料到一去到他家就被他酸到96

耀辉来到的时候也一样的被他酸亚
我都怕的要命了
还在那里乐得他们
真的起得我捉狂了

今天信息给熊熊的时候
告诉他说要是去Club得小心点
因为最近的确会有很多Checking
虽然他只会我简简单单的4个字
I Din Go Glub
我也会因此而开心了起来

我想我念他念的疯了
真的好想念他呢
想念我们之间甜蜜的时候

之前的事我仍然还记在心里
不懂他是否也和我一样么??

哎哟。。。
我到底是怎么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