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G-Planet难忘之夜❤

2010 AuG 09

刚刚他突然接到个未接来电
打开手机一看原来是伟哥的
急忙就打个电话回去给他问什么事
原来是叫我去G-Planet喝酒
忙完了就直接去Meet他们了

到了那里看见哥哥,Ah kong还有他的堂弟,彬还有他们的朋友
到了那里很开心的一起喝酒
一起玩。。哥哥还叫我玩‘大话嗣’
结果才赢了那么几盘
真的有够衰。。。

哥哥依然还是我的哥哥
还是和以前一样的那么疼我
真的好开心
认识到Ah Kong真的很开心

今天真的玩疯了
每次出去喝酒都是跟他们
很期待8月30号的到来
再和哥哥们一起疯

今天也跟哥哥和Ah Kong拍了相片
只有哪个死彬而已
每次都扮酷
8月30号不给你醉
我就跟你信

♥♥分享些在G-Planet跟哥哥拍的照照吧♥♥
出街前在家跟猫猫拍
哥哥特地做个鬼脸跟Ah Kong和照^^
第二张还是不成功拍张好的
结果哥说他是现实的,只有跟女生拍相才会露出笑脸...炸到= ='''
Ah Kong说要跟我和相所以我们也来了一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