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15, 2010

❤喝到烂醉的一天❤

2010 AuG 14
刚刚哥哥载我到E-Gate然后就等Jero来载我了
真的是有够气死人的
等他等到差不多40分钟

这么久不见Jero了
还是一样死性不改
 
今天喝的超多的
本来是很开心的
结果被那个鸡蛋糕Jero把我气得要生要死的

亏他还是那间Pub的Manager
但我一点都不觉得
客人的所要的东西都不去了解
只是告诉他意见而已,结果我们两吵架了

过后哥哥来我了就带我去吃了东西
没料到吃完还没来得及消化
就吐到像只乌龟一样

回到家连妆都没卸就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