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8, 2010

♥♥先甜后苦♥♥

2010 AuG 06

开开心心的去一对新人的结婚典礼
看见人家结婚的那一刻
真的很开心与感动

参加完结婚典礼没没
就马上去WiNter meet teru他们了
在那里没想到可以遇到Samatha妈妈
跟他们聚了一下
我,Teru,David就转换地点到Fresh Way去看Joker他们的LiveShow了

起初还蛮开心的看他们演出
在那里不到一个小时
噩梦就开始
既然预想不到Checking
还以为没什么事
怎没料到要上车

天呀!!
我吃到这么大
第一次上车回警局Urien!!
搞到来都差不多6点早上了

回到槟城赶快去吃点东西
吃完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好让所有衰的被冲走

想起就让我讨厌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
下不违例!!

可是也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
一直到我他们也等到我平安出来了
才安安心心的去睡觉

放心吧
答应了你们
不会再有下次了

♥转上些在winter的相片分享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