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6, 2010

❤回老家❤

2010 AuG 15

回老家。。回老家。。回老家。。
感觉就是一股陌生的熟悉

今天转了2场
先去Up-Town再回老家

每个人都玩得好疯哦
而且我还看见了美眉
1年多没见到他
见到他的时候有点Surprise的说
而且他男友原来是跟海萍1 Gang的呢

散场过后本就去洗布桥吃东西
但是我连一杯水都还没喝完就要走了
是鸡蛋糕来载我
还把我给弄哭了

过后回到家AhKong也在我家外面等我
跟他聊聊到5点多才回家呢

本以为要睡了
哈哈。。。。
结果还是在看‘下一站,幸福’
看到早上8点多9点才肯上床睡觉

睡之前想到一些事情令我真的感到很不开心
但是我只能怨我自己

悲。。。。。。。

0 comments: